【图】男生喜欢瑜伽妹子的原因 瑜伽让女生变得更美好

2015/11/30 13:49:46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得不承认,一个天天拉伸自己身体的人当然会有着惊人的柔韧性。什么叫做“女人是水做的”?当你拥有了可以如水流般流动的纤肢细腰时,你就是这句话最好的诠释了!…

不得不承认,一个天天拉伸自己身体的人当然会有着惊人的柔韧性。什么叫做“女人是水做的”?当你拥有了可以如水流般流动的纤肢细腰时,你就是这句话最好的诠释了!
1 她与男朋友总是距离适度,不会像个小孩子一样粘着他!
练瑜伽的女人是最懂得”平衡“的人,其实她心里有着足够的热情,她迫切的希望每一分钟都与她爱的男人在一起。但是,瑜伽赋予她的宁静会让她去思考更重要的事情!
2 让一个瑜伽女人开心的笑起来很简单!
如果你想要你的瑜伽女神笑起来,只需要跟她说:"走吧,我陪你一起去上瑜伽课!”当然这并不是说瑜伽女人没有什么追求,而是在告诉你,共同的兴趣爱好会成就更好的姻缘!
3 她从不依赖任何人!
从瑜伽中,她学会,想要得到平静,先要跟自己谈恋爱。她明白,快乐源自内心。与苦苦追逐着别人相比,她更享受与自己相处的时间!
4 她热爱美食!
瑜伽人最懂得“瘦不是身材,线条才是王道”,她会在爱人面前大快朵颐,不会遮遮掩掩假装自己有鸽子胃。当然她也可能更偏爱素食和健康食品!
5 她懂得遵从本心,享受生活!
练瑜伽的女人可能会早早完成工作,然后悄悄溜出去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如果她突然对什么东西感兴趣起来,她会不假思索的立刻去做!她明白“快乐先行”,永远不会让自己生活在重压之下!
6 她永远不会无理取闹!
练瑜伽的女人总是有太多的事情要做,是不会有那么多闲工夫去制造麻烦、无理取闹的!如果她对什么不满,她会直接说出来!
7 她敢于自嘲!
她从不会担心在人多的地方摔倒会受到别人的嘲笑,因为在攻克每一种瑜伽体式时,她已经无数次经历了这样的事!在她眼里,外界的眼光并没有那么重要,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
8 她生活在当下!
“瑜伽教会我们活在当下,当下才是世界存在的地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