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爱情图片带字欣赏  谈谈关于爱情的那点事

2015/11/30 16:59:31 作者:W1-daiz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个永恒的话题,古往今来有多少文人墨客吟诵不衰,有多少痴男怨女追逐痴迷。但爱情是个太大的命题,又有几人能概括爱情的全部。关于爱情,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

爱情是个永恒的话题,古往今来有多少文人墨客吟诵不衰,有多少痴男怨女追逐痴迷。
但爱情是个太大的命题,又有几人能概括爱情的全部。
关于爱情,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不同的诠释,不同的演译,爱情也会以不同的面貌展示在世人面前。
许多人说:爱情可遇不可求,是奢侈品,平凡人等岂能轻拥。可是古今中外诗歌中,小说上,戏剧里,一篇篇美丽的文字,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告诉我们爱情一直存在。不仅仅垂青于伟人墨客,也青睐于凡夫俗子。是贫穷时的坚守,也是富贵时的不弃。它弘扬着人性的美丽。也彰显着人心的丑恶。是为了爱无私的奉献,也是因为爱疯狂的毁灭与掠夺。
《诗经》告诉我们爱是冬雷震震夏雨雪乃敢与君绝的坚贞。
《长生殿》诠释给我们的爱是生死隔绝时的念念不忘。
《红楼梦》演绎给我们的爱是对你所追求的一份理解和支持。
爱啊,就是那孟姜女哭倒长城的悲痛,是杜十娘怒沉百宝箱的决绝。

是破镜重圆的坚守,是寒窑苦等的坚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