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妩媚成熟的女人展现美丽 成熟女人拥有九大迷人魅力

2015/11/1 22:21:51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妩媚成熟的女人很是迷人,拥有着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对于一个女人什么最重要?什么是女人最具吸引力的美?一个女人如何趋于成熟和优雅?一个女人如何把握自己的命运?

对于一个女人什么最重要?什么是女人最具吸引力的美?一个女人如何趋于成熟和优雅?一个女人如何把握自己的命运?

女人的魅力
特质
一、贵
贵是令人高山仰止的气质神韵。女人具备了贵气,尊重的目光将充盈于她的周围,贵是九品女人中的极品女人。女人可以年华老去,但不能言而无味。贵是价值,贵是社会地位;贵是被人需要,被人尊重;贵属于走入人群,并从人群中脱颖而出的女性。
二、慧
慧是让人敬而生畏的气质神韵,慧质兰心,女人因此而倍受钦佩与欣赏,慧是九品女人中的伟岸丈夫。慧是智慧,是眼光。冰雪聪明的女性是自信的女性,是自知之明、知人者智的女性;是勇于学习,积极、乐观、进取的女性;漂亮的女人像宝石,智慧的女人像宝藏,行走在职场中的女性是最美的女性。
三、娴
娴是极具中华民族美德的气质神韵,娴之女人犹如空气与水般温润,被生活需要着,娴是九品女人中的贴心人。娴是文雅安详,娴熟端庄,柔美文静,善解人意,是博大的母爱,春风化雨,化解浮躁的人性。
四、雅
雅是追求精神至上的气质神韵,仿佛来自空灵之界,雅之女人生活于精神的国度,雅是九品女人中的精品女人。典雅高贵,高尚美好,是真善美的化身,是不嫉妒、不争宠、是正气,像高山流水遇知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