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别再盲目减肥 丰满女生的三大优势知不知

2015/11/4 17:10:08 作者:xieger 来源:伊秀情感网
羡慕竹竿讨厌自己丰满?丰满的人好像是时尚的绝缘体,对清瘦的推崇,让许多女孩卯足了劲去减肥。明明是好看的身材脸蛋,别被一时潮流带偏,小编总结了丰满女生的三大优势

羡慕竹竿讨厌自己丰满?时尚界好像是竹竿的天下,这种身材清瘦的大长腿模特才好看的审美,似乎渐渐蔓延开来,让丰满的人好像是时尚的绝缘体,就像胸部丰满的女生,根本没有办法穿衬衣,运动起来也是阵势浩大,而对清瘦的推崇,更是让许多女孩卯足了劲去减肥。明明是好看的身材脸蛋,不要被一时的潮流风尚带偏,小编总结了丰满女生的三大优势,希望那些美丽的姑娘不要再嫌弃自己的并不多余的肉啦。
一、脸蛋更显年轻可爱
看《偶像来了》,今年44岁的杨钰莹和20年前的自己差别并不大,丰满的脸蛋和足够的胶原蛋白,让这张脸看起来依然有昔日少女的神采。圆脸除了女性化,也较接近于儿童的面部特征,因此也会显小。相对的,脸型上瘦长的女性显成熟,御姐等等。所以丰满的女生们啊,你们的脸蛋更显年轻可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