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让男生喜欢上自己   几种简单技巧让你马上拥有爱情

2015/11/4 19:56:49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情感网
遇到了喜欢的人,心动的人,不敢表白?怕表白了不会答应?干嘛不试试呢,喜欢就要想办法得到他哦。想要让他也喜欢上你并不是一件那么难的事情啊,也许这些方法都不错的。

遇到了喜欢的人,心动的人,不敢表白?怕表白了不会答应?干嘛不试试呢,喜欢就要想办法得到他哦。想要让他也喜欢上你并不是一件那么难的事情啊,前提是他值得你爱的话,还有前提是你能和他碰上面,前提是他没有女朋友哦。看看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他爱上你啊。也许这些方法都不错的。

跟他的相处中,虽然经常一起交谈,互相沟通能增进彼此的了解,让彼此更加习惯对方的存在,不过适度的沉默会引起他的关注,不用一天到晚的聒噪不停。偶尔低调沉默一下。
虽然你告诉了他你的爱好,喜欢什么厌恶什么等等,但是自己的行为偶尔保持点神秘感会引起他的好奇和兴趣,不要今天要做什么事情,明天要去哪里,后天见什么人都统统告诉他。偶尔也故作神秘的把事情只说一半等等。
虽然和他多说话多见面多沟通能增进彼此的了解和好感。但是也不要经常在他面前晃来晃去,经常问候他,关心他,对他表示出好感,不过偶尔忽然消失几天,出行几天也不要提前告诉他,说不定会让他很想你哦!
如果平时大大咧咧的很好强很开朗,适度的示弱,会激起他的男子汉气概,会有种想保护你的帮助你的冲动,但也不需要经常伤心哭泣的样子经常倾诉,那样只会让人反感,厌恶。
平时经常穿正规的衣服,或者随意休闲的牛仔裤运动衫之类的,偶尔也来一次短裙,淡妆,高跟,让他看到你和平时不同的一面。适度性感一次适度漂亮一次,哪个男生不喜欢漂亮的女生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