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二次约会聊什么好 教你如何拉近与她的关系

2018/2/22 8:3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经历过初次的约会迎来第二次的约会的时候,就需要格外注意了,说明在第一次约会的过程中,你表现的还不错。下面一起来看看第二次约会技巧有哪些吧!

如果女孩答应和你第二次约会,意味着她对你有感觉,希望有机会进行更多的了解,所以第二次约会也是很重要的,除了穿着要得体,在聊天的时候也要注意方法,聊天的话题要适合,这样才能让女生进一步认识你,可以让她对你的印象更加好。

第二次约会大家聊些什么呢?这时候男生应该是主动的,因为经过第一次约会之后,大家已经没有那么拘谨了,第二次约会的话题可以放松一些,就像平时和朋友聊天一样。

第二次约会到一些环境比较安静的地方较好,比如咖啡店或西餐厅,这一次男人要充分展示自己的魅力,这样才可以有进一步的发展,约会过程不要冷场,突然安静的气氛会有些尴尬。所以约会时男人要找一些话题让女生高兴,这也会让她对你有好印象。

你可以和女生说说自己小时候的趣事,当你和她聊这些的时候,不仅可以避免冷场,也可以让她觉得你很有意思。另外,你可以和她谈谈你的经历,谈谈你对所做工作的感受,这样她就能更加深入了解你。

第二次约会的时候,在许多方面都可以有进一步发展。谈话的内容可能比第一次约会时更深入。走路时,你可以试着拉女孩的手。如果女孩默许,这意味着她对你也感兴趣。如果女孩拒绝,男孩就不能勉强。

女孩更注重情感,所以如果你想继续和她在一起,你就不能太急于抓她的手或者亲吻她,否则女孩会立刻拒绝和你一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