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爱一个人的感觉  这些你都有吗

2017/12/7 9:21: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春暖花开,百花齐放。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会觉得好幸福遇到一个让你心动的人。人是情感动物没有谁能抛开情感。下面我们来聊聊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女生爱上一个人到底是怎么样的感觉?可能有些女生爱上一个人但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每次你看到他你的心就会像小鹿乱撞的那种感觉,然后他抬头看你的时候你会不知觉害羞的把头低下,当他已经过你的身边留下背影的时候你才会抬头并且双手抱脸看着他走远,然后你站在原地直至看不见他,这时你才会回过神来。这就是其中一种。

女生爱上一个人的时候,这时你的心房就再也装不下别的了。因为你爱上一个人时,你的世界都是他在你的眼里他的一切都是完美无瑕疵的,这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不管你在哪里,当你做任何事的时候,你首先想到并不是你自己而是他;你和朋友逛街时候,你看的东西大概都不你想要的、而是想着那些东西合不合适你心中的他,会幻想着他戴上了之后美滋滋的感觉。

还有一种就是你的世界都是他,不管说什么话题你都会涉及到他,还有常常会一个人傻傻的笑,因为此时的你正在想他想到的一切都是那么那么幸福。即使你很忙但是你还是会抽时间出来给他发微信消息问他在干嘛,他不回复的时候你很失望他一回复你也迫不及待想跟他展开更深的对话。你闲下来时你的大脑都是他,你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去找他。

爱上一个人的感觉是多么的美妙,喜欢一个人是非常幸福的感觉。如果你还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可以问下你身边的人,她们肯定能看出你流露出来的情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