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婚上司喜欢下属的表现盘点 应该接受他们吗

2017/12/12 8:15: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漂亮的女下属和上司之间确实是会有一种比较特殊的关系,会让别人会有其他的想法,确实一些男上司想要通过自己的一些职位上的便利,想要追求一些女生。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首先对于已经结婚的上司来说,如果他们喜欢自己的女下属的话,本身是一个不道德的行为,女生如果真的遇到这样的男上司,一定要避而远之,资并且坚定地拒绝,否则以后的两个人的事业都不好,自己可能葬送爱情和事业上的两种挫折。

那么对于女生来说,已婚的男上司的哪一些行为是喜欢自己的表现呢?首先如果男上司频繁的去约你出去喝咖啡,或者是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经常叫你进办公室,又没有办法,说出一些比较具体的任务交给你,就是和你去闲聊一些事情,有时候还动不动的打探你是否有男朋友或者是你的家庭状况,这种事情就要非常注意了,他可能在打你的主意。

来源:站酷

还有一种状况是他我们非常的直接,他们会问你是否愿意做他们的情人,而且并用自己的职权去强迫你,威胁你,如果你不同意的话,你就会去解雇你。在这种时候女生一定要抵得住诱惑和威胁,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危险害了自己的一生。

首先可以收集证据,向你上司的上级管理人员进行反映。相信公司会给他一些比较严厉的处罚,也保证了你自己切身的一些利益。

如果这个上次就是你公司的男老板的话,那么你可能要提醒你身边的一些女同事,然后进行一种辞职,因为和他们对抗是没有很好的结果,就算有结果,都是要经过很长的一段时间的。如果你有时间和金钱的话,不妨把他们告上法庭,可以震慑一下他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