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女朋友的好处     知道了立马就要去找

2017/12/12 8:13: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个女朋友的好处是什么,只有有女朋友的人才知道,单身朋友们是一定不知道的。那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有女友的各种好处,让单身的朋友们羡慕嫉妒恨吧!

单身的时候觉得单身好,每天都有很多时间可以做很多自己喜欢的事,觉得不用每天挤出时间去陪一个人真是太棒了,想打游戏就打游戏,想睡就睡,还不用把钱给别人花,自己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时间和钱的问题都不用操心真的是太好了。但是那是因为你还没有女朋友啊,那还不知道有个女朋友在你身边感觉有多好!那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有女友的好处吧。

有女友的好处:1.你会很有面子,终于摆脱了单身狗的称号了,朋友约你打游戏还能高傲的告诉他们你要去陪女友,是不是很爽。

2.她会费心的照顾你,帮你打理你的衣服,带你去理头发,带你去买适合你的衣服,吃好吃的东西,你会发现很多生活的乐趣。没事的时候她还会陪在你身边,你永远都不会感觉寂寞,有女友后都不知道寂寞是什么了。

3.遇到不开心的事,她会陪着你,安慰你,鼓励你,带你去做开心的事,不会让你觉得孤独。当你遇到挫折,她会在你身边陪着你,找很多笑话逗你开心,说很多她自己遇到的不开心的反面教材给你听,然后鼓励你,想想就觉得温馨可爱。

4.能帮你解决生理问题,不用自己动手了。

5.和朋友出去玩会很有面子。和朋友出去玩的时候带着女友会让你觉得很有面子哦,特别是和一群单身朋友,分分钟都想让你秀恩爱啊。

当然有个女友的好处还有很多,就等着单身的朋友自己去发现了,总之好处超乎你的想象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