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一个人的眼神    你看懂他的意思了吗

2017/12/12 8:09: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暗送秋波,眉目传情,含情脉脉,都是在描述爱一个时的眼神。当一个人爱一个人时,他的眼睛里只装得下她,再也容不下其他人。他的眼神会跟着她转,时刻流露着对她的柔情蜜。

“确认过眼神,你是我对的人”正如歌词里所唱,爱一个人,捂住了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大话西游里的紫霞仙子,每次望向爱的人时,都充满着浓浓的爱意。那爱一个人的眼神,是什么样子的呢?

(一)眼神时刻围着她转。当一个男生的眼神,时刻围着一个女生流转,那他多半是爱上她了。谁会总盯着自己不爱的人看呢?相反,正是因为爱这个女生,才恨不得把眼睛黏在她身上,确定她的一举一动。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扇窗为她或打开或关闭或轻启,爱,已经不用言说。

(二)看到她时,眼神瞬间被点亮了。当她突然出现,他的眼神猛地就亮了,开心之情溢于言表。这种状况,不是爱是什么呢?当他失落,伤心,难过,她简单的出现一下,他就会内心轻松很多,这代表他已经完完全全爱上她了,她就是他的救世主。

(三)当被她发现时,他的眼神会闪躲。一直盯着她,突然被发现了,男生的眼神害羞紧张的闪躲。有一个原理叫做,当一个男生爱一个女生时,会语无伦次会不知所措。而他知道你发现他时,内心肯定像揣了一只小白兔,扑通扑通的跳动。这不一定是爱,但至少是深深的喜欢。

当然,以上也要考虑到男生的性格,有些男生会故意装作对一个女生高冷无情,但实际上内心却上演着扑倒对方的戏码。因此,要结合男生的具体情况,再作出具体判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