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找个男朋友的九个瞬间  摆脱四个小毛病让你快速脱单

2015/11/7 22:56:25 作者:O1-guo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大概是女人想脱单的九个瞬间吧。你有过吗?1. 每天上班挤地铁看到女孩子们被自己的男朋友护在怀里,而看自己勇猛的像个男孩子时,心理失落的像个傻子……

这大概是女人想脱单的九个瞬间吧。你有过吗?
1. 每天上班挤地铁看到女孩子们被自己的男朋友护在怀里,而看自己勇猛的像个男孩子时,心理失落的像个傻子。
2. 读三年级的表妹说我是没人要的老女人,她自己有一个四年级男朋友整天给她充黄钻会员。
3. 第一次一个人在外面租房子,在网上买了个布衣柜,拼了好久,最后还是没拼好,崩溃地坐在地上那一刻。
4. 星期天精心打扮想要出门,又对自己说何必呢的时候。
5. 和别人吵架即使自己有理吵着吵着气势就弱了,因为没人仗着护着。
6. 在医院吊瓶,周围的人都成双成对。由于单子没交齐,一个人手机举着吊瓶,排着队交费。
7. 一个人拎很重的东西的时候,一个人坐公交没位置站不稳的时候,一个人骑单车,一个人逛街,一个人走在路上的时候。
8. 一个人赶火车的时候,火车站人山人海,只能一个人抱紧行李,警惕的看着每个人。
9. 去超市买东西够不到最上面一层货物架,痛经痛到没有力气爬起来烧热水,有最新的电影上映却找不到能一起去看的人。
有的单身女人成天喊着想要脱单,但是却不想想自己有什么问题。女人如何告别单身还是要靠改变外形,不要觉得很做作哦。下面就让小编告诉各位,如何提升魅力招揽桃花,成功摆脱单身生活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