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几招让你摆脱尴尬

2017/10/7 12:17:13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婉转地拒绝别人的告白,谁都希望告白的时候能成功,因为这是他们鼓起很大勇气说出来的。但如果你确实不想发展恋情,也不想话说得太伤人,这是要有技巧的。

每个女生身边不缺少有几个追求者,有时老天就是捉弄人,无论对方做什么就是入不了眼,但是又不能直接了当的拒绝。所以如何学会委婉不伤人的拒绝别人的告白是一门技巧,下面小编搜寻了几招合适的方法。 

一、保持一定的距离:如果要拒绝一个男生,首先要有一定的距离感,不要让他对你有什么误解,认为你允许他追求你,在给他机会,不要让他有非分之想,无论在什么方面都要慢慢的疏远他,让他自己逐渐理解到你的想法。 

二、坦白自己的看法:有时候你越是逃避,越会产生误会,还不如直接的说出你对他没意思,让他不要再白白的浪费时间精力。虽然这个方法可能对于他比较残忍一些,但总比一直让他活在理想的世界中好,总比欺骗他要好得多,越早下决定对双方越好。 

三、要对对方心存感谢: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你,那说明他欣赏你,不要把别人对你的欣赏当做是一种理所应当,要对对方心存感谢。他也是有很大的勇气才说出的表白,女生要学会感恩。即使不能做情侣,也可以做朋友嘛。 

四、不想这样开始自己的感情:如果不喜欢对方,可以说,并不是你如何不好,只是感情的事不能强求,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尽管这个方法有点含蓄,对于那些一两句话打不垮的追求者来说没什么用,但是表达了意见,如果真的不喜欢对方,就应该直接了当,不要耽误了别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