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是用来干嘛的 史上完整的男友使用手册介绍

2015/11/7 23:38:24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若说女友是用来宠的,那男友是用来干嘛的?网上有一张多达18条所谓男朋友的“功能表”,其中,有苦力活如“强力开瓶器”,脑力活如“私人街道认路图”...

若说女友是用来宠的,那男友是用来干嘛的?网上有一张多达18条所谓男朋友的“功能表”,其中,有苦力活如“强力开瓶器”,脑力活如“私人街道认路图”,更有“私人拳打脚踢咬的沙包”等惨无人道的功能加持,让人看傻眼。

虽然小作怡情

,但无论是啥,家电也好,家具也好,想要它好好地为你服务,都要做好配套的维护,就连买手机都会告诉你护理技巧,可见那幅所谓的“功能表”只是个残缺不全的使用手册。小编接下来就综合各方意见,说说完整版的使用手册应该是怎样的。

六项基本功能
1. 暖水袋:约为37℃的暖水袋,可暖手,可暖身,可暖床。
2. 按摩仪:捏肩捶腿,以及在按摩仪的节操能承受的范围内,任何你能想到的。
3. 充电版小黄鸡:聊天抬杠好伴侣。
4. 小金库:通常可以小额取款,没有固定归还日期,或不必归还;但大面额贷款就要看你的人品信用了。
5. 百斤顶:常见型号有能力完成诸如换饮水机水桶、搬运纸箱、拎购物袋、背一个普通体重的妹子(约五十公斤左右)等力气活。
6. 多功能智能工具箱:功能各型号不同,如中国地区的大多数型号具备开瓶盖、重装系统等功能,其余功能可自行探索;若不能迅速解决通常会自动寻求其他解决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