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日女生送男生什么礼物 独家经验推荐100种礼物

2015/11/11 11:25:4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的生日礼物有很多的,给男生选择生日礼物时,最好知道他正需要什么,喜欢什么,性格是怎样的,这样送出的生日礼物,保证他会喜欢和满意。投其所好,投其所需。

3、DIY/刻字礼物:

包、笔、梳子、玫瑰花、手链,吊坠、戒指、佛珠、摆件、打火机、水晶奖杯、发簪、U盘、DIY蛋糕、DIY围巾、DIY幸运星、DIY千纸鹤、DIY十字绣、DIY泥人、DIY相册、DIY手机壳、刻字水晶、刻字火机!  

4、创意礼物:

测谎仪、船模、移动电源、打火机、闹钟、台灯、水杯、爱情温度计、电人打火机、牢笼鬼、车模、摆件(地球仪等)、玩具、减压球、木头钟、骷髅烟灰缸、搞笑面具、太阳能玩具、折纸拼模、星座钥匙扣、死党奖牌、娃娃、贺卡、书签、钢笔、杯子、纪念册。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