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男人喜欢抱着女人睡觉  小编将告诉你其中的秘密

2015/11/11 12:50:44 作者:P-sunh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拥抱总是一种很亲密的姿势,当他喜欢和你搂抱着一起睡,那是说明他希望和你保持亲密的关系,一刻也不舍得分离,如果纯从身体感受来说,其实抱着睡觉没有一个人睡舒服自在。

拥抱总是一种很亲密的姿势,当他喜欢和你搂抱着一起睡,那是说明他希望和你保持亲密的关系,一刻也不舍得分离,如果纯从身体感受来说,其实两个人抱着睡觉没有一个人睡舒服自在,但是两个人抱着睡确实能增进感情。如果他还想抱着你睡,你就不要拒绝哈。你可知道当女人被男人 脱去自己的衣服 一丝不挂的在他面前 是需要多少的爱 你可知道 女人为什么会背朝你睡 因为她不喜欢看你的背影, 如果你以后抱着她睡 她会安心一整個晚上 ,你可知道 女人把每一次的爱情 当作是初恋也是这辈子最后一个来爱, 你可知道 女人那么爱吃醋不是因为不相信你, 而是你在她心中太美好 她不希望这种美好倒映在別的女人眼中 你可知道 深爱你的女人在冲你发火以后 自己却转身不断哭泣 ,你可知道 当女人顶着哭花的脸 走在街上 ,不管是不是有人在看她时 她的心已经快要死了 ,你可知道 她只会对她爱的男人唠叨 也只会对她在乎的人耍性子 你可知道 她的任性 她的坏脾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