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上长相男生没人追怎么办 教你几招增强个人魅力

2018/2/24 8:13: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代社会中很多女性对于男性的长相有着很高的要求,很多中上长相或中下长相的男生经常苦于没人追求,从而错过了一生中美好的恋爱时节,这就会让人很惋惜。

中上长相的男生其实还是不算见不得人的,主要还是要提高自身其他方面的有点,完善缺陷,这样才会有女生喜欢和追求。女生一般都是比较腼腆的,没有主动追求男生是属于正常的现象,所以我们也没必要感到沮丧或羞耻。除非男生长得特别帅,否则女生一般还是会等待男生主动去搭讪或追求。所以,即使长相不好看,我们也不需要想太多。

对于中上长相的男生,应该加强的还是自身的沟通能力,很多男性没有女生主动搭讪或追求,是因为外表或性格比较冷落,总是给人一种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这样女生就很难主动接近了。男生需要主动跟女生沟通,比如遇见的时候可以脸上带着微笑,主动打招呼,沟通的时候语气要尽量温柔诚恳,表现出落落大方的一面,这样才会有女生来追求。

除了提高沟通技巧,男生的性格也要更加开放,不要总是很闷骚,不然闷骚的性格会很容易引起女生的反感。增强自身的幽默感会有利于我们的性格变得开放起来,平时我们私下可以多准备一些冷笑话或幽默段子,在聊天的时候适当地讲两句,这样就能很容易逗女孩开心,久而久之,我们的人格魅力也会随之而提升。

其实说到底男生想要女生来追求自己,关键还是要让自己变得足够优秀,尽管长相没有那么帅气,但只要我们突出其他优点,照样会有女生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