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有外遇的表现 这些你妻子有吗

2017/12/20 7:1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段婚姻中如果有一方对婚姻失去信心,或者对另一方不是很满意就会外遇。外遇的人会有很多表现,让人很容易察觉,下面就详细讲一下女人有外遇的表现。

来源:站酷

有证据证明,外遇这样的事情不是只有男人才会做,女人也会搞外遇,但概率比男人低。男人比女人更容易出轨,因为女人更看重感情,男人更看重情欲。如果一个女人有外遇,会友怎样的表现呢?

有外遇的女人会比平时更注意妆容和服饰搭配,会把自己打扮得像花蝴蝶一样,看起来更年轻漂亮。但在你称赞她的时候,她会很不以为然,这样你就看清楚今天的精心打扮并不是给你看的,所以你的赞赏不能让她感到高兴。

来源:站酷

既然她想取悦的人不是你,很有可能她是为外遇情人打扮的,并且有嫌弃你的想法,所以做完男人你要警惕了。

有外遇的女人经常有很多电话和信息,你突然觉得她变得很忙了,但电话不会当着你的面接,你不知道他们谈什么,打完电话回你身边,然后假装是同事或朋友的电话。如果真的只是普通的来电,她就不需要避开你来接了。

来源:站酷

如果你检查她的手机,发现手机锁上了密码也不肯告诉你,那就意味着她有什么不想让你知道,这时候可能就是外遇的问题了。

有了外遇的女人,喜欢自己出去,出门的时候会很开心,因为可以会情人了,但是回家后很容易生气。经常因为一些小事和你吵闹,但接到请电话马上高兴得很,然后开心地出门,有时甚至不回家。

当你问起她不回家的原因,她会大发雷霆。一个有婚外恋的人很高兴听到老公要出差,因为可以集中精力见情人。所以当你看到你的妻子有这些情况时,要格外小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