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负面情绪对人的影响 令你心烦意乱

2017/11/30 7:07: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有七情六欲,所以会有很多情绪波动,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人们的负面情绪。你知道负面情绪对人的影响有哪些吗?它会使你进入一个什么样的状态中呢?

来源:站酷作者:Stanislaw Mikulski

每个人都不可能一直都保持乐观开朗的情绪,你总会出现不好的负面情绪,那么你知道负面情绪对人的影响主要分为哪几方面吗?对于你自身的影响是主要的,处于负面情绪中的你,就像处于一处阴影中,莫名的不开心、焦躁的不安感觉使你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差极了,就像受伤的小动物躲藏起来独自舔舐伤口,非常脆弱不堪,这时的你基本上会被负面情绪控制。

来源:站酷作者:KieferPix

在工作上,负面情绪的影响也很大,例如当你心情不好时,你是没有什么工作的状态的,思维处于一种极度烦闷、临近爆发的边缘,是无法认真去思考策划一件事的。所以当你被负面情绪影响的时候,你的工作速度以及质量就会被大大打了折扣,而且你还会出现头疼的状态,身体不适,脑袋里乱糟糟的,不是想发火,就是想揍人,也无法平和地和同事们相处。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当你负面情绪出现时,你可能还会出现一种自卑的心理,不愿意接触别人,也拒绝别人的帮助,总觉得别人在拿有色眼光看待自己,这是一种没有极度不信任别人的表现。而且自己的心理也是很脆弱,别人一点点的举动都会让你多想,然后更加陷入一种负面情绪死循环中。

一般来说,负面情绪过多的人老是会和自己过不去,整个人处于焦躁状态,直接表现可能就是手抓头发,揪头发,眼神不安,面色苍白,不愿和别人说话,也不想出门。看见任何事物都向坏的方面想,容易莫名其妙的哭泣发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