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子结婚请帖怎么写才好呢 怎样设计模版呢

2015/11/12 14:28:59 作者:T1-w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是一对新人的人生大事,需要亲朋好友的见证和祝福。邀请亲朋好友到场最传统最正式的方式就是发婚宴请柬。貌似写婚宴请柬是件很简单的事,但是里面却又很大的门道...

结婚是一对新人的人生大事,需要亲朋好友的见证和祝福。邀请亲朋好友到场最传统最正式的方式就是发婚宴请柬。貌似写婚宴请柬是件很简单的事,但是里面却又很大的门道。作为一个过来人,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分享怎么写婚宴请柬。

请帖邀请的新人的朋友闺蜜,那么请帖应该以新人名义发出。如果是以父母名义邀请宾客参加儿子或者女儿的婚礼,
注意儿子在家中的排行
在儿子结婚喜帖内容中,要注意儿子在家中的排行书写,让宾客明确知道是你们哪个儿子结婚。长男为家里儿子排行最大,其次是次男、三男、四男、幼男。如果家里只有一个儿子可写小儿。一般情况下,儿子的排行与女儿是分开计算的,即使有姐姐或妹妹都不计算在内。
喜帖的敬邀方
如果是以父母名义发送的喜帖,结婚喜帖的敬邀处应注明新郎新娘父母名字。
谨定于x年 公历x月x号 农历x月x号 星期x 为小儿(新郎名字)先生与(新娘名字)女士举行结婚典礼备喜筵 恭请(酒店名称)光临 (父母名字)敬邀
席设:地点名称

时间:几点几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