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有爱的闺蜜备注大全 致我们爱的闺蜜

2015/12/12 14:57:44 作者:T-zhe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闺中密友,由于男女的特殊性而专为女人派生出来的,女子的女性好朋友。它是女子生活中的一个重要角色,可如今随着男女关系平等化,和异性友...

闺蜜——闺中密友,由于男女的特殊性而专为女人派生出来的,女子的女性好朋友。它是女子生活中的一个重要角色,可如今随着男女关系平等化,和异性友谊的深化,也出现了女性的男闺蜜,相互分享私密事,无话不谈,懂你,虽然交往程度不及情侣关系,但是往往生命力长过情侣。

情感交流
似乎很多女性都有几个她们称之为“闺蜜”的朋友。
女人和女人之间,到了闺蜜的程度,那就真是“无话不谈”了。《六人行》里甚至设置有闺蜜之间share各自男友床上表现的情节。虽然是电视剧,但我以为,恐怕现实生活中,不无实例。
相对open的女性,真会如此。闺蜜之间最典型的交流应该在于情感,特别是失恋。按照金庸的说法,就是“群雌粥粥,痛骂男人薄幸无良”。不过,这一点其实是很奇怪的。似乎男人就真是下半身考虑的动物,而女人,压根就不是动物?

友情很深的男人之间,当然不会用“闺蜜”这个称呼,俗一点说是“兄弟”,风雅一点则谓之以“知己”。但无论如何,男人之间,很多东西是不会交流的。虽然大学时代,男生们的宿舍卧谈是一种历代学生的传承,但不至于到这个程度罢。男性和女性之间就这点上的差别之大,和女性有语言方面的天分有关——几乎所有人都知道,相对而言,女性学语言更快一些——而天分越高,则依赖程度越高。女性对言语的依赖远远超于男性。比如说,女孩子很希望男友每天从早到晚地告诉她“我爱你”,而男人呢?行动才能说明一切嘛,成天叽叽歪歪,烦不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