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世夫妻今世会怎样发展 剖析前世今生的姻缘延续

2015/11/12 14:46:51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世人所珍重的是夫妻缘、相随缘,殊不知,其实今世的情人,都是前世的夫妻,正因为前世做夫妻的时候有太多情感的牵绊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世人所珍重的是夫妻缘、相随缘,却对情人缘、相知缘默然,殊不知,今世的情人,都是前世的夫妻,正因为前世做夫妻的时候有太多情感的牵绊,幸福背后有太多泪水和默默付出,所以得到上天怜悯,今世就做情人,简简单单爱,摆脱沉重的枷锁。

《圣经》里说:“爱,是恒久忍耐,还有恩慈。”一对凡人结为夫妇,要生子、要赡养老人、要共度艰难时光、要忍受疾病和别离带来的痛苦,所以做夫妻太苦、太累。做情人,如饮酒,会醉在其中,会得到享受,但是不会分担很多痛苦,所以轻松。
露水夫妻,一夜之欢,谈不上是真正的情人,情人所给予对方的,最重要的就是“情”,从情感的深处去体贴对方、体谅对方、关心对方、爱对方。想要找情人的人,往往是在世俗的婚姻中得不到幸福的人,在繁琐重复的生活中感受不到快乐的人,情人的爱就好像是偶然滴落在荒草上的甘露,能够让干涸的心重燃爱的欲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