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男人伤心绝望的图片 是否勾起你内心深处的伤

2015/11/12 22:19:25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曾经问过,讨论过,想过什么是爱,什么又是无奈、无言的相对,我似乎已明白:想爱、不能爱、不敢爱,这是一种什么感觉?酸甜苦辣中可有此味?万念俱灰、支离破碎。

曾经问过,讨论过,想过什么是爱,什么又是无奈、无言的相对,我似乎已明白:想爱、不能爱、不敢爱,这是一种什么感觉?酸甜苦辣中可有此味?万念俱灰、支离破碎、这又是一种什么样的情?世上最伤人的就是感情,可是人又不能做到无情,更不可能做到绝情。就这样,在回忆中思念着,在脑海里想念着,在红尘中不舍着……

曾经的我以为自己早已心如止水,有句话说“情一动,心就痛”没想到遇见你之后所有事情都慢慢有了变化,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牵挂伱,特别的想见到伱,特别想听见你的声音,特别喜欢你的笑容,就这样开始喜欢你。
往往很多事情都是天注定的,明知道最后的结局是不可能的,但我还是想挣扎一下,就此一如既往的想你,越是想断了这个念头越是控制不了,或许,这也是天注定的一份子吧!
你似乎已经知道我对你有感觉了,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都还记得,在这样的时刻里,我便提醒自己,因为一旦坠入爱河便会伤痕累累。
原来有些事情是意想不到的,第一次和喜欢的人在一起,这个时刻我感觉好温馨,好浪漫,好温暖,如此特别的时刻真的好难忘怀。

那一次之后,我更加的想你,记得有很多个夜晚上,辗转反侧,无法入眠,只因想你,想和你随波逐流,陪你过每个春夏秋冬,没有你的肯定跟确认我永远无法呈现我的愿望,而我只好乖乖的呆在某一角想念着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