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宿舍那点事儿“乐翻校园”    带你走进女生宿舍

2015/11/13 18:15:13 作者:A-zhai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魏老师认为这部作品之所以引发热议,博得好评,是印证了夏衍先生所说的“写你最熟悉的生活”。他由衷的希望同学们不能满足于一时的“意外成功”,要坚持梦想,勇于行动。

这部情景剧是一部系列剧。目前在网上热播的仅是第一集《一不小心“癌”上你》,讲述了一名女生误以为自己得了癌症的故事。该情景剧笑点多多,引发共鸣。

剧组人员坦言并没有预想到有如此好的播出效果。《女生宿舍那点事儿》最早只是期末作业,但无论是全程DV拍摄,道具自制,还是后期剪辑,都倾注了剧组成员太多的心血。拍摄期间,学生们走出课堂独立面对重重困难和考验,在实践过程中,他们根据课堂上老师传授的知识进行实地操作演练,通过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学生们的创作热情和艺术才华得到很好的提升。拍摄过程中,老师们也不遗余力地给予学生引领和指导。这部情景剧是艺术与传播学院教学成果的一次很好体现和展示,对今后如何提高学生积极性、激发创作热情有很大的启发作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