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送什么花好? 4种代表爱情的花助你觅得真爱

2015/11/12 18:38:19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花是表达感情的信使,尤其是爱情。鲜花的美丽寓意了爱情的美好甜蜜。如果你爱在心头口难开,不如让鲜花替你表达这份感情吧。如果这是你的初恋,不妨送上粉色玫瑰表达。

花是表达感情的信使,尤其是爱情。鲜花的美丽寓意了爱情的美好甜蜜。如果你爱在心头口难开,不如让鲜花替你表达这份感情吧。

适合初恋表白的花:紫色丁香花:紫色丁香花语是初恋,如果这是你的初恋紫色的丁香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初恋往往不需要如红玫瑰般浓烈,有这种淡淡的清香萦绕心头再好不过了。

粉色玫瑰:玫瑰是爱情的象征,不同的玫瑰却指代着不同的恋爱感觉,而粉玫瑰亦是初恋的代表。如果这是你的初恋,不妨送上粉色的玫瑰表达。至于数量就看你想表达的玫瑰花语了。

除此之外花店一般会推出为了表白打包好的样式的花朵。比如十五朵白玫瑰寓意表白的花束。还有下面这种寓意邂逅的29朵粉色玫瑰。还有一种非常直白的就是排成心形的红玫瑰。相信收到这花根本无需关系花语,一切不言而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