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女朋友的话精选 12个句子让感情更加甜蜜

2015/11/13 21:32:0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最浪漫的表白,从来不是海誓山盟,至死不渝,有时候一句简单的情话就足以让人感动。如果你打算在情人节之前勇敢或者浪漫一次,那么不妨来看一下这些经典的情话吧。

最浪漫的表白,从来不是海誓山盟,至死不渝,有时候一句简单的情话就足以让人感动。如果你打算在情人节之前勇敢或者浪漫一次,那么不妨来看一下这些经典的电影中,男女主角们怎样以独特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心声,

有人会说表白需要时间,而张国荣在《阿飞正传》中告诉你,“一分钟的朋友”也可以成为永远。有人执着于物质差距踌躇不前,简·爱则说“经过坟墓,我们会平等地站在上帝面前。”还有人拿事业和理想说事,至尊宝会告诉你错过了,才知道什么叫珍惜...
1、我想在五十年之后我一定还是像现在一样爱你。假如可以的话,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着你。我想未来我一定会天天陪你上市场。
2.都说流星有求必应,我愿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被我感动,载着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边。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离不开,从此不让别人想,只准和我一个人相爱。
3.孤独的时候,总是渴望身边能有个人听我诉说,我知道这是一种奢侈的想法。有时候真的很害怕孤独,那种心灵的空虚,就像深夜里不敢面对的无尽的黑暗。然而,这种感觉,有时候又无处不在像个幽灵。那种内心的纠缠,仿佛是天使与魔鬼的纠结。心里想着一个人,有时会觉得很幸福。幸福的瞬间便是无边的寂寞,就像歌里唱的“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4.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梦的心情,但并非从此就没有梦,而是梦里依然有你!遇见你纯属天意,爱上你一心一意,苦恋你从无悔意,得到你才会满意!我对你的爱,永远比昨天多一点,比明天少一点。每天爱你多一些!无论风筝放飞得有多远,线始终扯在风筝人的掌中,无论我在哪里,我的心始终陪伴着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