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养狗的女人要不得 越养越依赖用情愈深

2015/11/16 13:15:32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古人有云,男不养猫女不养狗,这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养狗的女人要不得,否则就会越养用情越深无法自拔。因为女人一般在感情上是比较脆弱的。狗生性贱,很容易依赖上。

古人有云,男不养猫女不养狗,这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养狗的女人要不得,否则就会越养用情越深无法自拔。因为女人一般在感情上是比较脆弱的。狗生性贱,很容易依赖上。并且非常容易爱上并且用情愈深。普通男子难以进入这样女人的内心,因为男人远比狗来的“不完美”,不够忠诚、安全感和伴随左右。

曾有个故事,讲述男人要出门打工三年。因为担心妻子独居危险,也让妻子有人陪伴。便给妻子买了条大狗。但是三年后男人回到家中,发现大狗对他汪汪乱吠,妻子也没有喜悦相迎的面孔。当晚脱下妻子的衣服,甚至发现妻子双肩有很多抓挠的血印和老茧,于是心生疑惑。再三追问之下,妻子承认了因为狗通人性,在丈夫走后与狗同床同欢同眠。第二天男人便把够打死,但是女人因为恋起与狗旧情,跳崖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