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友谊的个性签名 56条签名供你选择

2015/11/16 18:56:22 作者:L-huangp… 来源:伊秀情感网
1) 我们要做很好很好的朋友,因为我怕哪天会失去你!2) 专心扮演朋友的角色,在你们拥抱的那一刻。3) 我想有愿意跟我做朋友的人。真心的朋友...

1) 我们要做很好很好的朋友,因为我怕哪天会失去你!

2) 专心扮演朋友的角色,在你们拥抱的那一刻。
3) 我想有愿意跟我做朋友的人。真心的朋友。
4) 真正的朋友不是风光时的蜂拥,而是那些平凡时候的陪伴。
5) 有了牵挂,亲情就多了一份温馨;有了牵挂,友情就多了一种幸福!
6) 我喜欢不做作,不矫情,不假装,不虚伪,不扭扭捏捏的朋友。
7) 好朋友是什么是各种玩笑各种开,各种称呼各种叫,都不急眼的人!
8) 我的朋友不需要多,懂我的,一个就够!!
9) 珍惜身边的每一份友情,也许不会天长地久,也许会淡忘,也许会疏远,但却从来都不应该遗忘。
10) 别用尊严挽留一个变心的人友情也好爱情也罢
11) 目前状态:以朋友的身份,深爱着一个人!
12) 朋友和我说,有人觉得我很冷漠,我笑笑的说,那只是我对待陌生人的方式!
13) 现在的男生都太坏了,比女生白,比女生高,比女生漂亮,还和女生抢男朋友。
14) 朋友说,失恋不是失去一段感情,而是失去一种习惯。
15) 虽说洒肉朋友多,谁曾雪中送炭过。
16) 誰曾經和我說談友情,可發現談多以后竟然比愛情還刻骨銘心!
17) 朋友不多真情!
18) 我不喜欢上街了我害怕碰见你的朋友让我又想起你走在街上似乎满大街都是你的影子抓不住!
19) 敌人变成朋友比朋友更可靠朋友变成敌人比敌人更危险!

20) 我想找一个男朋友,给他世上最好得温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