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暴力女孩欺凌同学 遇到校园暴力怎么办

2015/11/16 21:42:33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中学生中不乏有另类叛逆的女孩,有的女生因为年轻,做事无所顾忌,最终自食恶果,演绎着一段段不完美的人生。问题女孩背后所反映出的中学生交往问题以及我们的教育问题。

女生是水做的,每个女生都有着细腻的思维和感性的冲动,所说取舍万殊,静噪不同,人各有志,不过女子天性善感而多疑是如磐石般不会随个体的差异而转移。

中学生中不乏有另类叛逆的女孩,她们本该拥有无忧无虑的人生,然而有的女生因为年轻,做事无所顾忌,为所欲为,最终自食恶果,演绎着一段段不完美的人生。问题女孩背后所反映出的中学生交往问题以及我们的教育问题。追根溯源,只有父母与老师解决教育方法,引导学生正确的人际交往,才能培养出具有健康心态、积极向上的女孩子。
很难想象,如果连自己都管不好的女孩,将来走向社会的时候,会是怎样一番情形?因此,女生教育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大问题。我们不能希望所有女孩都是淑女、温柔等。女孩也可以风风火火、大大咧咧,成为一个“女汉子”,但绝不能成为一个女“汉子”。
之后做了一些相关调查工作,发现问题女孩中的“一些另类问题”,那就是一些家长和一些老师的教育思考:事前事后未能正常与女孩沟通,没能够正确引导她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对其人际交往的必要教育。

在感情世界中,对于家庭,女孩子往往有着深深地依赖与不可名状的责任感,可能是由于呼之欲出的母性光辉,使得我们在面对家庭时往往流露出更多的细致与关心,对于家庭的每个细节都尤为关心并且更加体贴,家庭对于女生的重量比男生更重些,我们对于避风港的意义要求的甚为严格,所以家庭的意义是我们生活与延展的中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