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问我有多爱她怎么办 讨好女友技巧大盘点

2015/11/16 21:25:11 作者:S-wuze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女朋友有个特点,喜欢问我“有多爱她”。原来我回答“很爱很爱”,“爱你胜过爱我自己”,但后来问多了,我都编不出词来了,编了,我自己都觉得有点假....

我女朋友有个特点,喜欢问我“有多爱她”。原来我回答“很爱很爱”,“爱你胜过爱我自己”,但后来问多了,我都编不出词来了,编了,我自己都觉得有点假。她也说我假。我该怎么办?平时我们还是很好的,就是她的这个爱好,让我很为难。
答:
老是重复的行为,总有背后的动机。你觉得很为难,说不定她就是想小小地刁难你呢。不过,即便是刁难,也是有很多原因的。所以,你最好观察一下,她什么时候会提问;一般前后会发生什么事;提问前,她的情绪如何;提问后,她的情绪如何;她对你的回答,是“只要答了就可以”,还是“会对不同的答案表示满意或不满意”;她心中有没有期待的100分答案……
我举个例子——

有些人,会把重复提问视为释放攻击性的小游戏。她们提问往往会发生在大大小小的斗嘴后,当她们说不过另一半,感到有些生气时,小游戏就来了。她们会问对方“爱不爱我”,要求答案必须精彩,但无论对方怎么答,她们都不满意,并借此反戈一击,调侃对方没创意,从而报了斗嘴输掉的“仇”——也就是说,她们用一个不伤和气的、带着玩乐意味的方法,把愤怒处理掉了。

对于这种情况,既然你答什么,她们都不满意,那就不必太在意答案,只需要乖乖地让她们调侃一下,就没事了。
当然,她们这样做,也未必是故意的,很可能是潜意识操纵下的一个行动。

以上只是一个例子。对于这样反复地提相同的问题,不同人会有不同的动机,应对手法也完全不同。所以,你最好先观察一下,跟她谈一下,然后再来考虑“怎么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