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格内向的人的特点  你是否属于内向性格?

2015/11/16 23:10:20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常说性格决定命运,内向的人与外向的人的生活,会有迥然不同的归宿。你了解自己吗?知道自己是属于内向还是外向的人吗?了解自己的性格会助你改善你的精神健康哦...

12. 我常常要花很多时间把信息进行分类,例如工作报告,或者从朋友那听来的某些事
13. 我通常很不愿给别人回电话
14.有时当我被问到一个问题或被突然袭击时,我的大脑会完全呈空白状态
关于社交场合中的性格表现
15.我并不喜欢成为被人关注的焦点
16.面对一群人时,我会不自在或紧张
17.有时在讲话之前,会提前彩排
18.总的来说,当别人在说话时,我更乐于做一个倾听者
19.我并不喜欢太过刺激的经历,比如在主题公园玩激流勇进
20.我的朋友不很多,但都是知心密友
21.在某个社交场合之后,我会觉得像被放了气的气球,尽管我其实很享受那种场合
22.在我加入某群人或某项活动之前,我会先站一边看一会儿……
23.当人们之间开始某种争论或者太过热烈的辩论时,我通常能感觉到凝聚在空气中那种很紧张的氛围
测试结果
数数以上陈述中,你选了几个 “是”?你选的“是”越多,你的性格越偏向内向。分数区间是从 “超级内向” 到 “相对外向”。
好了,现在你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属于内向型的人了吧?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内向人的性格特征,以便让你知道自己的优势和劣势,从而取长补短哟。
你是否属于内向性格?内向人性格特征是什么?
一、内向人的性格特征
内向的人比较关注个人内心,并不热衷于参加各种聚会。由于他们有很强烈的自我意识,所以身处人群中时,他们会格外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这也使得他们在人多的场合会有些小烦躁。
让生性内向的人在相机前扮滑稽,或在多于两人的场合说笑话会是相当困难的事,但其实他们是可以非常睿智的。他们不似“Larry, Curly and Moe”(20世纪五六十年代风靡美国的《活宝三人组》中的三个人物)那么搞怪,他们更有点儿尔像伍迪艾伦——当然这么比喻并不是说内向性格都带神经质哦。
内向的人在处理他们的情绪,思考和观察时都是默默在心里完成,外人觉察不到。他们也可以是很会社交的人,但不如外向的人那么易向别人透露自己的内心;他们相对有些孤僻,不是很开朗;他们在应对某种情况之前都需自己思量一会儿;他们都爱自己琢磨,然后得出某个想法。当然,内向性格也可以是充满热情的,但通常不是那么富有野心。
内向的人很容易集中精神于某件事上,而且可以持续很久,但他们一旦认定了某件事,别人很难说服他们。
二、内向性格意味着爱害羞和喜欢安静吗?

有些内向的人并不像大家传统意义上认为的那样害羞,他们甚至不吝与任何人搭腔。这类人很享受和不同的人聊天,也喜欢去各种聚会和大大小小的活动。但更多内向的人更喜欢待在家里,他们觉得与人寒暄是件很简单但麻烦又无聊的事,他们更乐于和那些有深度的人进行有意义的对话。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