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其实我依然爱你我只是不喜欢你了 即使我们不在一起了

2015/11/17 13:05:13 作者:O2-xie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自己心里受到的煎熬迷失了自己原本的方向。看着夜晚窗外的星空,自己的双子阵依然清晰可见,可是变得如此的冷清,我与我的双子阵到底是变得孤傲还是孤单,我早已模糊。

自从将那条绝情的短信发出去到今天,不过是短短的几天而已。可是,自己心里受到的煎熬让自己失去了时间的观念,迷失了自己原本的方向。看着夜晚窗外的星空,自己的双子阵依然清晰可见,可是变得如此的冷清,我与我的双子阵到底是变得孤傲还是孤单,我早已模糊。
自己明明清楚,对她的爱有多麽的深,对这个唯一了解我的女孩多麽依赖。在爱的背后,我变得是如此的孤独。爱她却再也不能拥有她,这是怎样的痛苦,只有我最清楚。
我们的承诺,我们的誓言。都随着我们两人“死心”烟消云散。终于明白,其实誓言是那样的不符实际,承诺是那样的虚无缥缈。一切都要建立在现实的基础,脱离了现实誓言与承诺就失去了载体。变得如一杯水一样,平淡无奇。当你拥有的时候,总是觉得这些理所应当,可是突然间失去,重新回味原来那一切就如玉露琼浆。人就是天生拥有惰性的动物,没有错误与挫折,我们永远不会觉得。到底什么才是应该去争取的。
我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让自己不会坠入爱情深渊。我选择了放弃,选择了消失。我是自私的,我以为当真正的决断以后,我可以忘记她。可是我错了,这样做只会让我爱她爱的更深。每天的梦里都是她的影子,书上的每一页写得不再是概念与理论,而是写满那些曾经我们的美好回忆。她曾经同样如我现在一般放弃过,那时的我根本就不懂得珍惜,不懂得争取,只是自私的躲避。我曾经幼稚的认为可以将爱请转移到别人身上,可是我错了。
曾经的我们都互相放弃过,心却总是一直相连。但是我想这次也许不行,原因我也说不清楚。
为了梦想我放弃了爱情,放弃了友谊。让自己重新回到双子阵之中。让自己重新变得冷漠,孤傲。可是,我的心中最爱的人永远不会再变。爱一个人不一定拥有,只要她幸福比什么都好。

我依然会向着前方的梦想奋力冲刺,我依然会在心底深深的爱着那个值得我爱的天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