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一次和男友约会失败的原因 女生约会的五大技巧

2015/11/17 11:59:29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第一次和男生约会难免会紧张,常常会因为一些细节而导致约会失败。要知道,女生喜欢看男生细节,男生同样也很注重女生的细节。除了妆发得体外,举止也很重要。

第一次和男生约会难免会紧张,常常会因为一些细节而导致约会失败。要知道,女生喜欢看男生细节,男生同样也很注重女生的细节。除了妆发得体外,举止也很重要。下面就为大家揭露约会失败的原因,切记紧张和做作,否则就真的要单身一辈子了。

一、迟到意味着态度问题,第一次约会千万不要出现这种失误,否则印象分大打折扣。尽可能的把时间预留充裕,约会前一天就把妆、发、衣都想好,准备好。有时间观念的女生比较受男生欢迎,且让对方感到你的重视程度。二、因为紧张,女孩子会在初次约会时很少说话,从而给对方留下无趣的印象。建议约会前先想想聊什么话题,做做记录也无妨。虽然有些男生不喜欢话痨型的女生,但得体的谈吐同样能令你在对方心目中加分不少。三、想去厕所却不知如何开口,最终忍着没去。会因此坐立不安,搞得双方都不能享受约会,让对方察觉后会误以为你不喜欢这个气氛。所以在约会时都会遇到这种尴尬的情况,建议询问对方“不去厕所没问题吗”,然后在对方去厕所的时候自己也乘机去。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想必人生中第一次的约会更是让人深刻,很多人在回想的时候都有一股汗颜,那如何在第一次的约会中做到最好的准备呢?对女士来说,在初次见面的片刻,她们一般就能够判断是否会接受第二次邀请。因此,男士们应该学习一下初次约会成功指南。女人通常都想了解你,但她们更愿意谈论自己,你可以提出问题,并认真听她讲的所有事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