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祝福老人生日的祝福语有哪些 30条祝福语任君挑选

2015/11/17 14:14:59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日祝福语是对人们的美好祝福的语句。该祝福语在社会发展中不仅限于在节日上出现,其实,有时候给长辈说说一些祝福语是有必要的,一笑小编就介绍一下恰当的祝福语吧。

祝福语是指对人们的美好祝福的语句。祝福语在社会发展中已经不是仅限于在节日和宴会上出现,常见的情侣互发手机信息祝福,天气冷暖变化问候祝福,朋友日常间的鼓励祝福,每天的清晨问候祝福等等。其实,有时候给长辈说说一些祝福语是有必要的,一笑小编就介绍一下恰当的祝福语吧。
1、祝爷爷万寿无疆长命百岁,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老如松柏.
2、体明身健可活百岁犹少,茶甘饭软尽享千乐以多。
3、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日月昌明、松鹤长春;笑口常开、天伦永享。
4、岁月不饶人,长辈的生日到了,又老了一岁,在此特送上老人生日祝福语,愿您健康长寿。
5、亲爱的爷爷,向您送上最真诚、最温馨的祝福,祝爷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健康如意,福乐绵绵,笑口常开,益寿延年!
6、愿你在充满希望的季节中播种、在秋日的喜悦里收获!生日快乐!
7、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您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快乐非你莫属!
8、身体健康、长命百岁;生日快乐、后福无疆。吉祥如意、富贵安康;
9、让美丽的朝霞、彩霞、晚霞一起飞进您的生活,这就是我的祈愿!
10、如月之恒,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寿,不骞不崩。如松柏之茂,无不尔或承,为祝寿辞。解释,象太阳一样久远不落,象月亮每天都升起。象南山一样万寿无疆,不迁移也不崩塌。
11、点燃生日蜡烛,唱起生日歌,共同祝愿老寿星增富增寿增富贵,添光添彩添吉祥。一家人欢聚一堂,共享天伦之乐,共创美好未来。
12、日月昌明,日月同辉,松鹤长春,后福无疆,富贵安康,春秋不老;祝老爷子宝刀不老!永远年轻。
13、岁月飞逝,青春不老。愿快乐与您永随。
14、祝爷爷:体福安康永远年轻健康长寿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
15、这一季的花开得格外娇艳,你可知,那是因为我用情感在浇灌只等你的生日赠与你,愿你喜欢。
16、祝奶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寿比南山!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