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经不起考验? 别错把试探当考验

2015/11/19 12:30:5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男生努力地追,送礼物请吃饭一起出去玩,诚意满满,而我有一点喜欢他,却不足以支撑我和对方在一起,所以我想继续慢慢看一下,加深相处了解,这算不算是苛刻的考验?

有男生努力地追,送礼物请吃饭一起出去玩,诚意满满,而我有一点喜欢他,但有好像觉得这种喜欢很浅,不足以支撑我和对方在一起,所以我想继续慢慢看一下,加深相处了解,这算不算是苛刻的考验?

一个恋爱时很容易犯的错误,就是把男人的试探追求期,变成你的考验期。这时候的考验,基本是无效的。为什么呢?因为这个时候你不具备考验他人的门槛,也没有考验他人的能力。一个男生追求你,你这个时候能考验点啥合适?考验他的人品?追女人初级道道无非吃喝送礼买早饭包接送,这些和人品有关系么?这些无非是表明他在目前这个阶段,愿意把时间和金钱往你这里倾斜一点,这个阶段,时效性是很强的,就是考验也暴露了你自身的低价值,你把时间拖的越长,你在男人心中的价值就越低,低到一定程度,不是他还喜欢不喜欢你的问题,是他看不看得起你的问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