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逗女孩开心 只要用心去做的事都会感动女孩

2015/11/19 14:07:55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哄女孩子开心首先要让她感觉你真实,不会骗她,女人都喜欢一个可以依靠的男人,让她爱上你很简单,就是你要先爱上他,会付出!其次,哄女孩子开心,就看你浪不浪漫。

哄女孩子开心首先要让她感觉你真实,不会骗她,女人都喜欢一个可以依靠的男人,让她爱上你很简单,就是你要先爱上他,会付出!
其次,哄女孩子开心,就看你浪不浪漫,你浪漫的话就用生活方式使她开心! 你生活喜欢低调的话,让她进入你的生活,让他看到你平素的美,用心让她感受开心!
最后送你一句话:选择你所爱的,爱你所选择的一味的庞着她,不论什么事都让着她,再就是平时对别人都非常的冷淡,只对她一个人好 本人一直根据以下几点从各位前辈手中搜集的经验来追女孩,现写出哄女孩子开心的方法以共各位朋友参考:
男人泡妞中如何哄女孩子开心?
方法/步骤
脸皮厚:哄女孩子开心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陈小春在古惑仔这部影片里说过一句话:一个男人如果脸皮够厚的话,那么他追女孩就已经成功了一半。嘿嘿!!后来本人百试百灵。

痴情:要哄女孩子开心你不管再委屈都要表现的没有关系,而且你要在一个特殊的场合找一个机会对她说:“XXX(人名)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我也知道感情是不可以勉强的,但是,...(记住:这时你的眼神一定要温柔到顶点,然后你深情的望着她)说到:你并不能阻止我去喜欢你,我去爱你。我求你不要把我当成你的负担,你进可能的去过你自己的生活,我只希望..只是一个小小的希望(眼睛一定要湿湿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