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惟爱你经典语句    让情侣的爱情迅速升温

2015/11/20 13:56:58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今天凌晨到白天有时有想你,下午转大到暴想,预计心情将由此降低五度。

18、我爱你,才会向你袒露心灵的全部世界,向你展示所有的喜怒悲欢,只有对你不曾设防;我爱你,才会和你耍些小脾气,无缘无故地离你远远的,其实我只想走进你炙热的怀抱听你的心跳;我爱你,所以我给了你伤害我的权力,只要我能忍受,我会一直陪伴着你,你不能伤害我太多,冷了,会淡漠,痛了,会松手。
19、我爱你是因为你独特的个性,强大的内心,隐忍的态度,疏离的气质,寂寞的背影,犀利的眼神,温暖的声音,明媚的笑容。一半甜蜜一半忧伤,一半洒脱一半敏感,一半乖巧一半叛逆。如果有人对你幻想失误,那是从不曾真正认识你。我也没有完全的认识你,可我不会轻易的误读你,那样会配不上全世界最真的心。
20、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21、我爱你,这是我精心设计的谎言,我不可能一开始就爱你那么多,一生的爱很漫长,我要慢慢地给你才行。我愿意用全部的生命来包装这个美丽的谎言,来保持它的恒温,让每一个清晨你都幸福的微笑,让每一个夜晚你都开心地入眠。请放心,爱情的开端都是谎言,我给你的结局却是一种灿烂的真实。
22、我只想找一个在我失意时,可以承受我的眼泪,在我快乐时,可以让我咬一口肩膊的,这么一个人。我希望我爱你的日子里,你都在爱我,也希望这样的日子永远都不要过去;我希望陪你去世界的尽头,时间的尽头。我要的其实并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一个避风港。
23、许多的感情都无法让人相信。但我相信,我可以坚持,坚持到你不爱的最后一秒。我不要你说我爱你,我想你说我们在一起。我不相信爱情,但,我相信你。
24、是因为我不想失去你。是不是等我离开了,你才会感动?如果真的到了那样的一天,我还是希望你有一点点的难过,一点点的失落,一点点的想我,只要有一点点关于我的记忆就好,真的只要一点点就好。对不起,我爱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