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致父母的句子 母爱如水父爱如山

2015/11/20 16:02:26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写给父母的一句话:1、我的脉博里流淌着您的血液,我的性格上深烙着您的印记,我的思想里继承着您智慧,这一切的一切,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亲爱的父亲!

写给父母的一句话
1、我的脉博里流淌着您的血液,我的性格上深烙着您的印记,我的思想里继承着您智慧,这一切的一切,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亲爱的父亲!
2、您用宽阔的胸怀,铸起一个情的港湾;您用朴实的双手,创造一个家的幸福;您用坚毅的肩膀,撑起一片爱的天堂,世间所有亲爱的爸爸,祝您父亲节快乐!
3、母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母爱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母爱是儿女病榻前的关切焦灼,母爱是儿女成长的殷殷期盼。母亲节到了,祝福亲爱的母亲,一生平安,幸福快乐。
4、总有许多心情只想对您说,总有许多祝福藏在了心底,总有许多感动要与您分享,总有句话想对您说:爸爸妈妈,想念您不只是在节日里。
5、母亲节:亲爱的妈妈,康乃馨代表我深深爱意和感激之情!五月八日母亲节:亲爱的妈妈,送祝福送平安,我爱您!儿子永远永远爱您!母亲节快乐!
6、世界上永远不会改变的爱就是父母对子女的爱,无论你是乞丐还是王子,是囚犯还英雄,你看见或看不见,爱都在,不会减去,和自己最不该忽视的爱说一句对不起,只说一句因为以后我会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