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信出轨女聊天记录 文爱记录可当出轨证据

2015/11/20 22:55:37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微信出轨女聊天记录,照样可以作为出轨证据。可以作为辅证,要求对方做出合理解释。有对方出轨聊天记录的,建议保留。在法庭上同样可以证明有效。 文爱记录可当出轨证据。

微信出轨女聊天记录,照样可以作为出轨证据。可以作为辅证,要求对方做出合理解释。有对方出轨聊天记录的,建议保留。在法庭上同样可以证明有效。


1、在有证据证明对方存在婚姻过错的情况下,你可以要求过错赔偿;
2、离婚时,夫妻的共同财产由双方协议处理;协议不成时,由人民法院根据财产的具体情况,照顾子女和女方权益的原则判决
3、法律依据:
1)《婚姻法》(2001修正) 第四十六条 【损害赔偿】有下列情形之一,导致离婚的,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
(三)实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
2)《婚姻法》(2001修正) 第三十九条 【夫妻共同财产的离婚处理】离婚时,夫妻的共同财产由双方协议处理;协议不成时,由人民法院根据财产的具体情况,照顾子女和女方权益的原则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