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男子主义的男人在恋爱时的表现详解 教你驯服大男子主义

2015/11/21 19:57:39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认为男子应该优于女子并控制女子。认为男人应该承担生活中的重要角色,女方应该满足于她低于男人的地位。男人在社会、单位、家庭始终处于举足轻重的地位。

大男子主义的人很在意自己的能力被人怀疑…在一些事情上总人为我是最好的我是对的…这种人特别讨厌自己的女人说他笨…就是开玩笑也不能过分…而且他们的自尊心比一般男子要强很多…总之如果你不是小女人就不要喜欢这种大主义男子

认为男子应该优于女子并控制女子。认为男人应该承担生活中的重要角色,女方应该满足于她低于男人的地位。   
男人在社会、单位、家庭始终处于举足轻重的地位,尽管这个男人时常表示出他的霸道,但他能挑起生活的重担,为周围的人带来幸福和安全感;他一言九鼎,让人信服和敬佩,能得到女人的赏识;他有一颗男人宽容慷慨的心,不会为了鸡毛蒜的小事和女人斤斤计较,把保护女人作为己任。

那么如果我们不幸遇到一个有大男子主义的男人,并且他其他方面的条件还比较优秀,让我们最终还是选择了与他共度一生,难道因为他不洗碗就跟他离婚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