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降服拜金女孩有效的办法 只需一点小浪漫外加一本小存折

2017/5/13 11:12:16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现在社会中,有一些女孩特别物质。在她们眼中,所谓的情感毫无用处。她们更在乎的是物质享受。如果一个男子一无所有,肯定不会受到她们欢迎。这一类女孩就是拜金女。

现在阻碍婚姻的因素有很多,除了情感外,还有物质因素,家庭阻力等。以前,仅仅需要一个媒人,一台大轿,一些彩礼,便能娶到一个老婆。如今,八台大轿都未必能讨到老婆。

特别是一些女孩,心中无情,眼中有钱。如果一个单身汉身家有成百上千万,那么这女的就会不顾一切地嫁给他。即使他年老体衰,只有金钱在,那么这女的就会不离不弃。可要是男方家道中落,变得一贫如洗,那么就悲惨了。这女的要么天天在那喋喋不休,要么就是卷铺盖走人。至于所谓的同甘共苦,就更不要想了。

像这一类女性,我们统称之为拜金女。怎么辨别呢?很简单。第一次见面,穿的普普通通,第二次见面打扮的衣冠楚楚,把压箱底的传家宝带出来。如果此刻女性特别热情,拼命往你身上靠,那么就可以证明,这女的是拜金女。

如果一个男的很不幸爱上了拜金女,怎么办?有没有技巧降服她?世间万千美女,如果你唯独对拜金女情有独钟,那么,请你做好与她同甘不患难的心理准备。降服拜金女的方法极其简单,带她出去吃顿精致的小晚餐,给她买几套昂贵的衣服,适当地浪漫一下。

最后一步至关重要,把你家的存折往那一摆,亮出那七八位数的存款,保证马到功成。得到美女后,你也别想改造她。维持你们俩情感交流的是金钱,金钱没有了,那你就做好当孤家寡人的准备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