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请和废柴的我谈恋爱 那些表白的常用句

2015/11/23 15:10:40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五百年前,你是我们家的长工,那天在我在窗口偷看你砍柴的姿势,我就喜欢上你,你可别怪我当时没有告诉你!因为那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MM,愿情人节这一天:老板顺着你,汽车让着你,鲜花香着你,帅哥陪着你,爱情甜着你–GG我想死你!
美眉美眉我爱你,好像老鼠爱大米,你是我饥饿时的面包,你是我自杀时的水果刀,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
你的美丽我只能用植物人来形容:脸是”瓜子”;腰是”杨柳”;眉毛是”柳叶”;眼睛是”桂圆”;嘴是”樱桃”;手是”莲藕”。
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运;爱上你,是我一生的快乐;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遗憾;没有你,无法感受心灵的震撼。

你是女人我就是男人(废话);你是最高兴的人那我是最开心的人(实话);你是我的恋人那我就是最幸福的男人(真心话)。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