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请和废柴的我谈恋爱 那些表白的常用句

2015/11/23 15:10:40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五百年前,你是我们家的长工,那天在我在窗口偷看你砍柴的姿势,我就喜欢上你,你可别怪我当时没有告诉你!因为那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我需要你,就像冬天里的棉袄,夏天里的雪糕,黑暗中的灯泡,饥饿中的面包—–我不能没有你!
情书是我写的,玫瑰是我送的,照片是我拿的,电话是我打的,信息是我发的!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擦肩而过。如果真的是你,我愿万次与你相遇,告诉你:”好想好好见你”。
想你的我在想你,想我的你在想我吗?
别人能给你的,我不一定能给你。但我保证我能给你的,别人永远给不了!我保证!
太平山顶的星星没有你的眼睛明亮,维多利亚港湾的灯光没有你的笑容灿烂,知道吗?此时此刻我多么想你啊!
妹妹妹妹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咯叽咯叽就想你,一见钟情爱上你,二话没说就追你,三番四次来找你,我一定要追到你……
你是风儿我是沙,你是牙膏我是刷,你是哈密我是瓜,你不爱我我自杀。
宝贝吾爱,我的心与你同在;你的心跳连着我的血脉,你的步伐是我生命的节拍;即使所有的相思都化作尘埃,我也永不言败。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