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怎么办? 五个秘诀教你理性恋爱

2015/12/2 8:50:5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理性的恋爱可不容易,人家不是说 热恋中的人都是傻瓜吗? 是吧,所以想理性点的话就是在爱情新鲜期过后可以慢慢开始学会日省吾身三次而其行但是,提醒一点……

给彼此空间

无时无刻在一起,不代表两个人的心就在一起。即使最亲密的人,也会有自己的小秘密,也会需要自己独处的时候。距离,有时也会产生美。
自重自爱
爱,有很多种表现的方式。只要用心,就能体会得到。不要因为爱情,失去自己的底线。自重自爱,反而能让对方体现你的珍贵。
学会思考
谈恋爱的时候,总会有烦恼。在向朋友倾诉时,不要盲目听信。要学会思考,因为你才是当事人。
在漫漫人海中,遇见一个你喜欢的人,是一种缘分;在你喜欢的人中,找到一个适合你的人,是一种机遇。在爱情中保持理智,你碰到机遇的机会就会大很多。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