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爱恋LOVE一个人? 3个技巧帮你追得有情人

2015/12/2 8:51:0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没有那么简单!也没有那么复杂!尊重自己的内心,跟着自己的心走!这才是真爱的开始,怎么去爱一个人,怎么让TA感受到你的那么真心?用心爱TA……

愿意退一步
两人爱太深,相处久了,难免磕磕绊绊,在争吵的时候,愿意退一步,不要咄咄逼人,退一步海阔天空,不管是谁做错,愿意退一步的人,更为伟大!无休止的的争吵,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退一步,给彼此一个冷静思考的空间。
1、 逛街的时候不要一心只想着自己逛的爽,其实大部分男生都是不喜欢陪着女孩逛街的,
2、 不要和别人攀比,女生有的时候虚荣心比较重,但是为了你们的将来,请千万不要说出,你看谁谁谁今天又买了什么什么的,说者无意,但是这时候男生心里面肯定很不好受,脾气好一点的会不说话,脾气不好的估计就要发火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