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节日的礼物送什么好  瞬间增进情侣感情

2015/12/3 16:52:00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第一,有用的礼物不如无用的礼物。建议你不要送实用性太强的东西,例如衣服、香水、背包等,除非你对自己的品味的有绝对的把握。这些东西人人都有很多,如果不够出彩的话。

第四,说要的不如想要的。其实送礼的目的,并不应该是使礼的人得到最大的效用,而是为了自己的地位在收礼人的心目中得到最大程度的提高。所以,你应该把人们想买却舍不得买的东西,或者想买却不好意思买的东西,送给别人或者作为奖励。

第五,有选择不如没选择。送礼不该给出选择,虽然人们会选择能给他们带来最大效应的礼品,但很多时候,这种选择并不能给他们带来最大程度的满足。在有些情况下,选择还会带来负面效应。当几件礼物的优劣差异不大时,单独给任何一种东西,都比让别人在两种甚至几种东西里选一样,得到的满足感更大。不要在送礼的时候,把患得患失也送给别人

送女孩,还是送一些新颖的礼物比较好。鲜花,项链都已经是很平常的礼物了。
我建议送一些新奇的东西。
比如:
卡通花束,小猪花束,韩国LOVE兔花束 这些东东即是花束,也可以长久保存,也还是毛绒玩具呢;
或者是可以带来梦幻色彩的积木灯;也可以送她一个电子星空万花筒-万华镜,告诉她你将天上
的星星摘下来给她了:)
如果你和她的关系已经很亲密了,可以送她一些情趣睡衣和内衣,也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