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就去表白示爱 做朋友并没有守护她一生的机会

2016/8/8 19:56:08 作者:O3-yang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做朋友有个屁用啊,如果当时不把握最后还不是相忘于江湖。也许,过了许多年之后,你会觉得相忘于江湖也不错。难道愿意将来在那个人的生命里再也没有你吗?

表白需要勇气,但是如果你连这点勇气都没,失去的不仅仅是获得爱情的资格,也失去了给予对方幸福的权利。将来,无论对方幸福还是不幸都是与另一个人息息相关,你只能做个局外人远远的观望着,哪怕对方生活不幸,你心疼的五脏俱裂,也无法为她改写命运。那么,你希望这样吗?朋友说他曾经喜欢过一个姑娘,后来听同学说姑娘也喜欢着他,但喜欢姑娘时的他,并不知道姑娘也喜欢他,他怕被拒绝,怕尴尬,怕最后没面子,所以一直没行动。现在知道了真相,虽然已经不再那么喜欢姑娘了,但这种方式的错过真的让他觉得很难过!当你喜欢上一个人,就等于在你面前已经有了一份50分的爱情,你该做的就是想办法去得到另外50分,凑成一百分,但是如果你不去表白争取,那么就是自己主动放弃了这50分,上帝会眷顾每一个勇敢说“我爱你”的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