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哪些 3种方法教会你

2017/10/1 16:47: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会试探女生的男生很受女生欢迎,因为会聊天的男生通常可以把女生逗笑,而女生也比较喜欢有趣的男生谁会不喜欢,一个整天能让自己,充满在欢声笑语的男生呢?

来源:站酷作者:somjade dachklung

男生试探女生的方式多种多样,相信小编男生为了追到自己喜欢的女生,会想尽各种各样的方法。

第一种方法就是这个男生会经常出现在女生的身边,没有任何的理由和原因,也没有提前的约会,他们想要营造一种突然间邂逅的浪漫。如果一个男生经常出现在你面前,千万不要觉得是老天给你们的缘分或者是巧合,其实这就是一场精心谋划阴谋。因为你们只有有机会见面了,才能更熟悉对方,才能让男生觉得他在你脑子里会有深深的印象。

来源:站酷作者:佚名

第二种方法是这个男生会时不时的约你出去。而且总是以各种各样的理由请你吃饭。其实这也是他们制造两个人单独相处的一种比较常见的方法。

一般来说,如果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没有感觉的话,那么他就不会经常的想要和这个女生说话或者是一起出去玩。当然会有一些特殊的情况,比如说他想要找你办一些事情。而且这件事情可能还很难办,要恳求你才行,所以要提前和你打好关系。

来源:站酷作者:Guas

第三种就是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这个男生90%的可能都会出现在你身边帮助你,为你伸出援助之手。为什么他总是知道你有难题呢?但是因为他关注也可能和你的朋友们都打好关系,随时都可以了解你的动态,那么自然知道你现在有什么事情是需要别人的帮助的。这样的男生还是很值得我们去交往的,即使做不成恋人,做朋友也是不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