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情友情爱情怎么排序 亲情至上爱情第二

2015/12/6 18:17:44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最近发生了一些,不禁让我想起一个很愚蠢又被大家忽略的问题:在你心中,到底友情、亲情和爱情的排序怎样?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吧。就自己来说,谈谈自己对亲情的感受与理解。

  

最近发生了一些,不禁让我想起一个很愚蠢又被大家忽略的问题:在你心中,到底友情、亲情和爱情的排序怎样?   
从哲学上讲,这是一个现实生活和内心价值观的辩证问题;从现实角度来说,这是一个复杂问题。 在这个社会生产力极度发达的社会,在这个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的社会,在这个物质欲强烈压制思想的社会,人的那种原始情感亲情,越来越被淡忘;人们亲人之间的那种归属感越来越远去。是这个社会造就了这种亲人心灵上的远离;还是人的本身对物质的极大追求造就了这个社会的冷淡?这是哲学家思考的问题,在这我不多分析讨论。我就自己来说,谈谈自己对亲情的感受与理解。     
我生活在一个大家庭:我有四个姨,一个舅;我有三个叔,四个姑;我有一个表姐,五个表妹,三个表哥,八个表弟,最后加一亲弟(这个家庭够大了吧)。打小我就在这种大家庭的氛围中长大,尤其是过年,是我最快乐的时候,无论过去、现在和将来。可能,那种“一家人”的那种感觉已经在我幼小的心灵上打下烙印。所以,我认为没有一种情感能超过它的价值。     
我会一星期打最少一次的电话给我妈(这对每个人都是必须的),我会趁放假暑假回去看看年事已高的爷爷和姥姥,还有不定期的和各个姨们聊聊;常跟自己的亲弟聊聊天也是必须的,常去叔家住住也是可以的,还有我认为逢年过节和自己的表哥表弟们聚聚吃顿饭也是挺好的。     
排在我心中第二位的是友情。     
之所以这们说,是根据自己半生来漂泊的感受来说的,不是虚伪,更不是什么掩饰。 

我们都经历过初中、高中、大学。结识的同学、朋友很多很多。可是,真正现在记得的、一直藏在心里的有几个呢?真正联系的又有几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