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情友情爱情怎么排序 亲情至上爱情第二

2015/12/6 18:17:44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最近发生了一些,不禁让我想起一个很愚蠢又被大家忽略的问题:在你心中,到底友情、亲情和爱情的排序怎样?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吧。就自己来说,谈谈自己对亲情的感受与理解。

是,朋友是以后在自己的职业道路上相互帮助的,我不否认这点。但仅仅把朋友或友情就定义为这门简单,我认为你从来就没有真正的理解友情,拥有过友情。也许,友情在每个人心中的尺度不一样;但在我心中,友情是下雨了你忘带伞,他给你送伞的人;友情是一起玩的开心、经常在一起吃饭的人;友情是在你最需要钱的时候,二话没想借钱给你的人;友情是经常联系、谈谈自己小秘密的人。     
很可惜,符合上面几条的人,真的很少。我们抛开初中和高中的同学,谈谈大学里的同学。有些人在一个班却从来没说过一句话的人,我理解;有些人路上见面头都不带偏的(说的就是一些人),我也认了;有些人见了还得绕着走,我还真笑了;有些人心里面可能根本就没有"朋友“这个概念,我无语了。     

我是那种“久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的人。在交友时,遵循“适者交友”的原则。但是,我认定的好朋友(我称之为铁磁)我一杯子都会珍惜,就像电视剧《我们生活的年代》中的友情。很幸运,大学里、高中里我都有这样的朋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