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离婚女人的真实感受 做一个美丽自强的女人

2016/5/31 15:24:54 作者:M-chend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缺憾中寻求完整,这可能是人们共同的希望。但是,第一次婚姻的失败,会在很多人的生活中留下难以消失的阴影,在情感如此飘忽的年代,他们更是谈婚色变,或者畏而止步。

一个男人或一个女人,经历过两次婚姻,到底是生命的缺憾,还是生命的完整,似乎没有办法找到答案。我们只能说,任何事情都是相对的,婚姻也一样。在缺憾中寻求完整,这可能是人们共同的希望。但是,第一次婚姻的失败,会在很多人的生活中留下难以消失的阴影,在情感如此飘忽的年代,他们更是谈婚色变,或者畏而止步。

拿到离婚证书,她怎么也想不通,自己为之付出了7年心血的婚姻,就这样寿终正寝了。她俩相识于9年前,随后两人便地一见钟情开始热恋,两年后顺理成章地结婚,在情人节那天办理的结婚登记,当年5月份办的喜事,没想到这段婚姻竟没有熬过七年之痒。
她怎么想也还是想不通,自己的结婚后一心为小家,一心想做贤妻良母,一心想守着老公和儿子过日子,怎么就会整天感到心烦气燥,整天跟老公吵架,把老公赶出家门也把自己赶进了婚姻的死胡同。
冷静下来后,她很后悔自己的任性和一时冲动,也很后悔自己不能很好的克制自己的公主脾气,更后悔的是吵架吵到气头上一怒之下就办理了离婚手续。是的,现在她很后悔,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房子里面壁思过,他对自己的婚姻失败进行了深刻反思:

123下一页